Lalalala♥

Lalalala♥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☆┌─┐ ─┐☆
 │▒│ /▒/
 │▒│/▒/
 │▒ /▒/─┬─┐
 │▒│▒|▒│▒│
┌┴─┴─┐-┘─┘ ●●PeAcE
│▒┌──┘▒▒▒│
└┐
♥♥我爱听mp3♥♥
♥♥我爱逛街时牵着你的手♥♥
♥♥我爱够买隐行眼睛♥♥
♥♥最爱男朋友:JING♥♥
♥♥我也爱美♥♥
♥♥我喜欢穿高跟鞋♥♥
♥♥我爱我的家♥♥
♥♥最爱去Boulevard&The Spring♥♥
♥♥爱吃鬼~♥♥
♥♥(blek)♥♥
╔══╗ ♩ ♪ ♫
║██║ ♫ ♪ ♫
║(O ║ ♫ ♩ ♪
╚══╝
想你     想你   想你    想你 想你 想你想见你
想你   想你 想你  想你   想你  想你
想你   想你   想你 想你  想你  想你 想你想见你
想你   想你   想你  想你 想你   想你
想你   想你 想你   想你想    想你
......想你想见你 想你想你     想你    想你 想你想见你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